[閒聊] 有人1/23想去看"沒問題先生"的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78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1 22:20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小的目前在高雄當研究生 春節前會回到台北老家過節 一月二十三號(五) 想找人一起去看YESMAN 不知有沒有對金凱潤有興趣的大大 想一起同行的呢?? 意者可站內Mail 感謝~" (P.S.我是75年次的 應該有PO過自介......吧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43.102

01/12 12:03, , 1F
我只想知道韓國人付了多少錢給編劇...
01/12 12:03, 1F

01/12 13:08, , 2F
ㄜ... 是嗎 = =" 看來只好獨行了 <(。_。")
01/12 13:0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QW0p7i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QW0p7i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