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人1/23想去看"沒問題先生"的嗎?
各位大大好
小的目前在高雄當研究生
春節前會回到台北老家過節
一月二十三號(五)
想找人一起去看YESMAN
不知有沒有對金凱潤有興趣的大大
想一起同行的呢??
意者可站內Mail
感謝~"
(P.S.我是75年次的 應該有PO過自介......吧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43.102
推
01/12 12:03, , 1F
01/12 12:03, 1F
→
01/12 13:08, , 2F
01/12 13:08, 2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