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人可以出借鼎王貴賓卡嗎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2 00:2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去吃鼎王麻辣鍋 請問有人方便出借貴賓卡嗎 非常感謝~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29.196

01/12 12:23, , 1F
我們家有~如果需要請站內信聯絡~吳興街85度C自取
01/12 12:2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QXte9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QXte9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