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想找人寒假中一起打球XD
話說最近失業了...然後打算過完年在考試找工作
所以會有些時間
想要打打球
有沒有人要一起呢?
基本上希望可以組個至少兩隊固定班底XD
要一起練球也可以
我是希望早上或下午打啦
晚上打我怕遇到很多白目小鬼
地點的話 中強公園或是信義國中吧
有興趣的人版上留一下或是寄信給我吧
基本上不限男女啦XD
GOGO
寒冷的冬天就是要動一動阿
大家一起來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71.138
推
01/13 00:49, , 1F
01/13 00:49, 1F
推
01/13 17:34, , 2F
01/13 17:34, 2F
推
01/13 19:19, , 3F
01/13 19:19, 3F
推
01/13 21:10, , 4F
01/13 21:10, 4F
推
01/14 00:04, , 5F
01/14 00:04, 5F
→
01/14 11:57, , 6F
01/14 11:57, 6F
→
01/14 11:57, , 7F
01/14 11:57, 7F
推
01/16 21:30, , 8F
01/16 21:30, 8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