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想找人寒假中一起打球XD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傑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2 19:09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話說最近失業了...然後打算過完年在考試找工作 所以會有些時間 想要打打球 有沒有人要一起呢? 基本上希望可以組個至少兩隊固定班底XD 要一起練球也可以 我是希望早上或下午打啦 晚上打我怕遇到很多白目小鬼 地點的話 中強公園或是信義國中吧 有興趣的人版上留一下或是寄信給我吧 基本上不限男女啦XD GOGO 寒冷的冬天就是要動一動阿 大家一起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71.138

01/13 00:49, , 1F
是籃球嗎?? 好久沒去信義國中或中強公園打了 算我一份!!
01/13 00:49, 1F

01/13 17:34, , 2F
不太會打的可以嗎? XD
01/13 17:34, 2F

01/13 19:19, , 3F
我也想打!
01/13 19:19, 3F

01/13 21:10, , 4F
湊滿10個人打個全場好了 衝阿....
01/13 21:10, 4F

01/14 00:04, , 5F
我想打 但我是上班族= =
01/14 00:04, 5F

01/14 11:57, , 6F
挖 真多人報名XDDD
01/14 11:57, 6F

01/14 11:57, , 7F
有興趣的麻煩寄信給我詳談 感謝~
01/14 11:57, 7F

01/16 21:30, , 8F
原po明明是要踢足球吧
01/16 21:3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QoJS8K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QoJS8K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