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1下 去那領消費券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三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2 21:53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我的戶籍1直掛在信義區的五常里3鄰.... 但是我是住大同區就沒收到通知單... 問1下五常里3鄰的鄉民們...消費卷要去那領..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48.123

01/12 22:11, , 1F
通知單應該會發到你原本的戶籍地 可以上3600.moi.gov.tw
01/12 22:11, 1F

01/12 22:13, , 2F
查看看你要去哪裡領
01/12 22:13, 2F

01/13 00:40, , 3F
話說我的消費券ㄋ?
01/13 00:40, 3F

01/13 11:14, , 4F
上網查有
01/13 11:14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QqjUH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QqjUH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