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公益]請多跟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前賣炸物阿姨捧場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4 15:02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謝謝版友的建議請我轉錄到信義區版, 請大家一起發揮愛心吧:) 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] 作者: tpart22 (QQ) 看板: Food 標題: 請大家多跟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前面賣炸物阿姨捧場 時間: Sun Jan 11 22:50:38 2009 不知道這篇文章適不適合PO在這邊, 只是希望大家能夠多發揮愛心, 幫幫需要幫助的人, 如果放這邊不妥,請版主協助刪文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上星期四很冷冷不想跑到遠處買晚餐, 就公司附近國父紀念館旁麥當勞前面賣炸物的阿姨買蘿蔔糕, 因為天氣很冷看阿姨很辛苦就跟他寒暄一下, 跟阿姨說"今天天氣很冷,你好辛苦喔" 阿姨看了我一眼,跟我說"謝謝!' 阿姨接下來又說 "我好可憐你知道嗎? 我兒子三天前死掉了" 我問他怎麼會這樣~ 阿姨說 "喝酒~心情不好" 我問了"是因為不景氣工作的關係嗎" 阿姨點點頭,眼淚忍不住流了出來... 我拍拍她的肩膀..眼淚也要奪眶而出.. 阿姨擦擦眼淚說"還有一個三歲的孫子要養..." 我聽了心裡很難過...跟阿姨說~阿姨辛苦了,要保重身體... 阿姨跟我說了聲謝謝~拿了熱騰騰的蘿蔔糕給我... 這陣子不景氣,真的很多人都很不好過, 但是以為這樣的案例只會在新聞上看到, 沒想到就在我面前活生生上演.... 我想阿姨除了喪子之痛,還要去面對接踵而至的現實難題, 所以這個時間還是跟往常一樣出來工作... 想到心裡還是覺得很難過, 在這邊PO文請大家一起發揮愛心,多跟阿姨捧捧場, 我想這是對她最大的幫忙... 地點:國父紀念館 光復南路那一側 麥當勞前面 阿姨有賣很多炸的東西,蘿蔔糕、熱狗、炸豆腐、香腸...種類很多, 我覺得也還蠻好吃的,住在附近或路過的人多跟他捧捧場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90.154

01/11 23:31,
我以前常會買耶> < 沒想到會這樣> <
01/11 23:31

01/11 23:46,
我也喜歡吃她的蘿蔔糕 > <
01/11 23:46

01/12 00:01,
好可憐喔 喪子還是得出來解決加計問題><
01/12 00:01

01/12 00:26,
以前在國館當兵時都會去她那邊買> <
01/12 00:26

01/12 10:47,
阿姨的炸糯米腸很好吃@@
01/12 10:47

01/12 14:35,
以後去國父紀念館運動會順便去捧場> <
01/12 14:3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146.20 ※ 編輯: tpart22 來自: 60.250.146.20 (01/14 15:06)

01/14 15:19, , 1F
阿姨加油!有機會路過會去捧場的。
01/14 15:19, 1F

01/14 17:19, , 2F
雖然很可憐...可是他把那環境弄的好髒唷...
01/14 17:19, 2F

01/14 17:19, , 3F
說實在...不喜歡她這樣...地上都黑黑油油的....
01/14 17:19, 3F

01/14 19:36, , 4F
我記得她賣很久了耶...印象中從我國中還高中就看到她在賣
01/14 19:36, 4F

01/15 11:01, , 5F
我買過熱狗吧 但有點小油說
01/15 11:01, 5F

01/15 18:40, , 6F
轉貼到BABYHOME喔
01/15 18:4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ROtl6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ROtl6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