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請問信義區周邊的咖啡廳!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JustSayHi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5 01:21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信義區周邊的咖啡廳 有哪一間是有獨立的包廂 可以容納20-30人的? 場地費該怎麼算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2.242

01/15 01:52, , 1F
這麼多人數包廂不好找吧 找小咖啡廳整間包場比較容易
01/15 01:5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RXyfb6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RXyfb6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