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健身房~~
如題~~
冬天太久,天氣太冷
休假太多(悲哀)
想說要給自己一個更新的機會
有沒有哪位朋友參加過附近的健身房的?
市政府到後山崥站之間?
可否跟我說說價錢和心得呢?
謝謝大家指教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231.100.117
→
01/15 02:04, , 1F
01/15 02:04, 1F
推
01/15 11:26, , 2F
01/15 11:26, 2F
推
01/15 13:12, , 3F
01/15 13:12, 3F
推
01/15 18:18, , 4F
01/15 18:18, 4F
→
01/15 18:19, , 5F
01/15 18:19, 5F
→
01/15 18:20, , 6F
01/15 18:20, 6F
→
01/15 18:20, , 7F
01/15 18:20, 7F
→
01/15 18:22, , 8F
01/15 18:22, 8F
→
01/17 01:05, , 9F
01/17 01:05, 9F
推
09/12 01:40, , 10F
09/12 01:40, 10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