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健身房~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黑鬼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5 01:34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~~ 冬天太久,天氣太冷 休假太多(悲哀) 想說要給自己一個更新的機會 有沒有哪位朋友參加過附近的健身房的? 市政府到後山崥站之間? 可否跟我說說價錢和心得呢? 謝謝大家指教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1.100.117

01/15 02:04, , 1F
南港運動中心 價錢公道 有人指導
01/15 02:04, 1F

01/15 11:26, , 2F
推南港運動中心...去年在那瘦了7公斤...
01/15 11:26, 2F

01/15 13:12, , 3F
除了南港運動中心外 松山車站旁也有台北健身院 價錢不錯
01/15 13:12, 3F

01/15 18:18, , 4F
忠孝東路跟基隆路口的TRUE YOGA你會想去嗎?因為我朋友在
01/15 18:18, 4F

01/15 18:19, , 5F
那邊工作,他跟我說去可以免費體驗,可是我不喜歡健身房,
01/15 18:19, 5F

01/15 18:20, , 6F
我只喜歡游泳而已,如果你要的話這個機會就讓給你啦!
01/15 18:20, 6F

01/15 18:20, , 7F
要的話寄站內信給我,我再給你我朋友的電話,你自己跟他談
01/15 18:20, 7F

01/15 18:22, , 8F
聽他說要他帶進去才可免費體驗喔!詳情你到時再問他囉!
01/15 18:22, 8F

01/17 01:05, , 9F
謝謝大家的介紹,我都會去問問看
01/17 01:05, 9F

09/12 01:40, , 10F
台北健身院+1
09/12 01:40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9RY8Mn5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RY8Mn5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