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就是好客的兩人定位 啥時都可以!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小烏龜寶妮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5 17:1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] 作者: bettyzipin (小烏龜寶妮) 看板: Wanted 標題: [徵求] 就是好客的兩人定位 啥時都可以!! 時間: Thu Jan 15 17:10:21 2009 小弟最近考完試 想跟閃光去吃大餐 位於東區的就是好客燒肉屋 剛剛打電話去的時候發現定位居然滿到下禮拜六 我的媽呀 我只是路過想吃大餐而已 難度頓時提升很高很高 (比曾志偉還高... 請問各位我還有其他辦法嗎? 我跟閃光是真的很想要吃 非那間不可! 從明天晚上六點到星期天都可以 請問大家有辦法嗎? 還是說指給我一條路 給我一盞燈也可以 在此感謝各位大大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23.235

01/15 17:11,
(點蠟燭)
01/15 17:11

01/15 17:11,
那間真的很好吃嗎?我想吃很久了一直沒去
01/15 17:1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23.235
文章代碼(AID): #19Rlu2b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Rlu2b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