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[徵求]借我一天仁愛國中2002紀念書包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I want to play a game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5 20:44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知道眾版友有沒有家人市念仁愛國中的, 因為大家都喜歡2002年版的,他們都覺得很好看, 可惜這款現在已經買不到了..只剩下二手的在弟弟妹妹手中流傳... 我們家是賣學生制服跟書包的,我們只有2007年版的紀念書包, 希望能借到2002年的,這樣我就可以去訂做~~ 借我scan完就還你~~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66.61

01/15 21:24, , 1F
2002好像是我那年ㄟ...但我沒買紀念書包說...我有原版的XD
01/15 21:24, 1F

01/15 21:27, , 2F
你弟妹有跟他們借不就好了??
01/15 21:27, 2F

01/15 21:41, , 3F
我沒有弟妹啦...我是指當年有買的人都流傳給他們的弟
01/15 21:41, 3F

01/15 21:41, , 4F
妹啦...
01/15 21:41, 4F

01/15 23:21, , 5F
現在學校還會出紀念書包喔@@
01/15 23:21, 5F

01/17 23:15, , 6F
是上面有4?的那個?
01/17 23:1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Ro-GsS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Ro-GsS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