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版聚初步構想(1/15版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5 22:21), 編輯推噓8(801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聚餐時間 這禮拜日中午十二點四十在信義誠品美食街集合 然後各自去買喜歡吃的去大圓桌吃(這個構想是版友提供給我的) 目前加我四隻報名 還有沒有人要報的 收信到禮拜日早上十點都有效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54.107

01/15 22:51, , 1F
先幫推~~後加入!話說那邊可以玩牌嘛?
01/15 22:51, 1F

01/15 23:21, , 2F
我有趕回去的話 想參一咖~
01/15 23:21, 2F

01/15 23:22, , 3F
在上班打卡前會晃過去看一下呢? 出現時間12點半
01/15 23:22, 3F

01/15 23:55, , 4F
UNOOOO!!!!!!!!
01/15 23:55, 4F

01/16 00:22, , 5F
星期天要排隊領消費券不是嗎^^?
01/16 00:22, 5F

01/16 11:37, , 6F
要去吃尾牙囉~不能去了~最近天氣不錯~吃完還可以去爬象山唷
01/16 11:37, 6F

01/17 12:42, , 7F
要去發消費券..不能去~~
01/17 12:42, 7F

01/17 18:44, , 8F
大家 都要去領消費券...一起來參加吧
01/17 18:44, 8F

01/17 21:38, , 9F
我請里長寄到我家了~
01/17 21:3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9RqPeM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RqPeM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