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大年初二有開的餐廳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盼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6 13:5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Dear all: 大年初二的時候要回娘家 我老媽也要帶著我們回去外婆家(信義區信安街)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信義區的各位板友們 推薦一下大年初二在附近那天有開的餐廳 就是在和平東路三段.基隆路二段.信義路五段範圍內皆可 我們有騎車,所以接受範圍可以大一點點 種類的話大概就是火鍋.合菜.熱炒之類的 非燒烤.非吃到飽.也不要鴛鴦火鍋那種 五個人,價位2000以內吧! 多一點點也可以的啦!希望版友能幫忙建議一下, 因為信義區我真的不熟啊QQ..所以請大家幫忙囉!!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84.18
文章代碼(AID): #19S20DU7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S20DU7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