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有SE旅充嗎?(徵到謝謝iyyaaa大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呼呼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6 14:28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手機的旅充不小心弄丟了 我手機是K530i 有沒有人剛好有多的或是不要的旅充可以給我 請你一杯50嵐或清心囉!!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77.8

01/19 23:54, , 1F
K530是小的那種嗎?
01/19 23:5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S2aDRz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S2aDRz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