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acesungfu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爽天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6 22:08), 編輯推噓6(600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acesungfu 暱 稱:小天 性 別:男上加男 籍 貫:台北市 生 肖:豬 身 高:172 體 重:65 生 日:72.6.3 血 型:O 目前職業:學生 手機型號:SE K800i 住 家:莊敬路松仁路麥當勞附近 興 趣:運動 打球 唱歌 上網 聽音樂 喇賽 最喜歡的書:Advance彭蒙惠英語(因為最近在學英文)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百貨公司附近 單 身:(YES OR NO) YES 常出沒地點:自家附近 就讀過的學校: 再興國小 再興國中 再興高中 中興大學 台灣大學 相簿連結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cesungfu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自己從出生住在這邊了 有26年之久了吧 還記得某年淹大水淹了一公尺高 從那時候松仁路兩旁的稻田到現在的繁華 真的是看著信義區一步步的繁盛起來 真得很愛這邊陪伴我這麼多年 無論是交通 或是吃喝玩樂 都實在是太棒了 目前最期待的是101年底將要完工的捷運信義線 屆時對我們又更方便了... 感謝我爸媽讓我能有機會住在這邊 享受這邊美好的一切...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6.128

01/17 14:18, , 1F
推台大學弟
01/17 14:18, 1F

01/17 21:35, , 2F
淹水是納莉風災嗎 還是有淹過別次???
01/17 21:35, 2F

01/17 22:17, , 3F
印象中松隆路在納莉之後還有一次,松中附近淹到小腿肚高
01/17 22:17, 3F

01/17 23:51, , 4F
應該是2004年的911水災
01/17 23:51, 4F

01/18 00:47, , 5F
推再興學長
01/18 00:47, 5F

01/21 12:21, , 6F
請問小學有坐校車小一路嗎?!
01/21 12:2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S9J1R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S9J1R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