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永吉路的玉山銀行 裡面有沒有存款機阿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himyuan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7 18:32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住附近的大大 有沒有印象永吉路那間玉山銀行 裡面有沒有自動存款機阿? 由於我的信用卡帳款超過2萬 沒辦法在超商繳款 帳戶內現金又不足 要用ATM轉帳繳款的話 一定要先存進去 非常感謝信義版友的回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2.191.38

01/17 19:35, , 1F
直接打去0800問會不會比較快?
01/17 19:35, 1F

01/17 20:09, , 2F
01/17 20:09, 2F

01/17 20:30, , 3F
謝樓上
01/17 20:3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SREuj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SREuj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