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永吉路的玉山銀行 裡面有沒有存款機阿?
請問住附近的大大
有沒有印象永吉路那間玉山銀行
裡面有沒有自動存款機阿?
由於我的信用卡帳款超過2萬
沒辦法在超商繳款
帳戶內現金又不足
要用ATM轉帳繳款的話
一定要先存進去
非常感謝信義版友的回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2.191.38
推
01/17 19:35, , 1F
01/17 19:35, 1F
→
01/17 20:09, , 2F
01/17 20:09, 2F
→
01/17 20:30, , 3F
01/17 20:30, 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