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伴] 明早爬95峰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理解自身的維度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7 23:3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tonyhuang39.com/tony0494/tony0494.html tory的南港山步道介紹 各位板友好~~我來徵伴明天一起去走步道 明天早上除了領消費券之外,還蠻想爬爬山的 這次我想從成福路269巷的北興宮上去 然後從虎山溪的慈惠堂下來,路程不長,慢慢走最長就兩小時吧~ 早上八點玉成公園靠游泳池售票口集合, 有興趣的就寄信給我吧 給你我的照片讓你認人喇 哈哈~ -- 目前加我三人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140.17 ※ 編輯: aaa123aaa 來自: 124.11.140.17 (01/17 23:48)

01/17 23:47, , 1F
拇指峰比較漂亮喔 離九五峰不遠
01/17 23:4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SVcq9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SVcq9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