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大家都領到消費券了嗎^^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蝙蝠阿桑XD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8 10:36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補上班 今天又要早起領消費券 連續二個星期只放一天週末 超累的啊....T__T 剛才昏昏沉沉從床上爬起 找找通知單、印章、身份證 準備去全聯樓上的里民活動中心領錢囉XDDD 為了3600元 衝啊!!! 希望不會排隊排很久....... 我還想回家睡回籠覺啊 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1.133.112 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11.133.112 (01/18 10:36)

01/18 10:40, , 1F
剛從福德國小領回來
01/18 10:40, 1F

01/18 11:04, , 2F
我8點多從松山家商領回來了,遇到很不專業的發放員
01/18 11:04, 2F

01/18 11:05, , 3F
還要我來教他,好累喔~早上領的有點火大!
01/18 11:05, 3F

01/18 12:43, , 4F
我早上11點多領完 還是去幫家人代領 身份證和印章沒用到啊
01/18 12:43, 4F

01/18 12:50, , 5F
我跟原PO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領....
01/18 12:50, 5F

01/18 22:59, , 6F
狼先生有沒有多領到一張500元啊 XDDDD
01/18 22:59, 6F

01/19 11:09, , 7F
為什麼你有= =
01/19 11:09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SfMmO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SfMmO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