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大家都領到消費券了嗎^^
昨天補上班 今天又要早起領消費券
連續二個星期只放一天週末 超累的啊....T__T
剛才昏昏沉沉從床上爬起
找找通知單、印章、身份證 準備去全聯樓上的里民活動中心領錢囉XDDD
為了3600元 衝啊!!!
希望不會排隊排很久.......
我還想回家睡回籠覺啊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33.112
※ 編輯: Batasan 來自: 124.11.133.112 (01/18 10:36)
推
01/18 10:40, , 1F
01/18 10:40, 1F
推
01/18 11:04, , 2F
01/18 11:04, 2F
→
01/18 11:05, , 3F
01/18 11:05, 3F
→
01/18 12:43, , 4F
01/18 12:43, 4F
推
01/18 12:50, , 5F
01/18 12:50, 5F
→
01/18 22:59, , 6F
01/18 22:59, 6F
推
01/19 11:09, , 7F
01/19 11:09, 7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