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版聚!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8 12:40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七隻報名 別忘了五點半成品美食街大圓桌集合 我都有附上我的手機了 請主動連絡啊 現在要報名還可以報名 收信到三點 再來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再辦囉(起碼是三月中後) 敬請把握機會 別在宅在家過著一成不變的星期假日了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68.178

01/18 14:53, , 1F
臨時參加者請五點半到大圓桌 湯原有相片可以指認!!!
01/18 14:53, 1F

01/18 14:53, , 2F
先出門囉~~
01/18 14:53, 2F

01/18 17:00, , 3F
準備出門
01/18 17:00, 3F

01/18 18:32, , 4F
結果如何?
01/18 18:32, 4F

01/18 19:00, , 5F
!!!! 回家幾天沒上線沒看到有板聚TT
01/18 19:00, 5F

01/18 21:29, , 6F
T-T 我也想參加版聚啦!!!!
01/18 21:29, 6F

01/18 22:11, , 7F
剛回家 XD
01/18 22:11, 7F

01/18 23:48, , 8F
這種版聚可遇不可求啊 今天早上真的是心血來潮逛一下
01/18 23:48, 8F

01/18 23:48, , 9F
部然 一定會錯過 哈
01/18 23:4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9ShAfw7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ShAfw7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