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會去"永春圖書館"的人注意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kevin007 (???????????????????????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8 16:35)推噓3(3推 0噓 3→)留言6則, 6人參與討論串1/1
最近那邊警察差不多都在下午的時候
抓沒有兩段式左轉(待轉)的人
也就是從"松山路"左轉彎進"永春圖書館"的那個T字路口
會去那邊的注意一下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4.161.39
→
01/18 16:52, , 1F
01/18 16:52, 1F
推
01/18 18:31, , 2F
01/18 18:31, 2F
→
01/18 20:58, , 3F
01/18 20:58, 3F
推
01/18 23:43, , 4F
01/18 23:43, 4F
推
01/19 11:35, , 5F
01/19 11:35, 5F
→
01/20 12:17, , 6F
01/20 12:17, 6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