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送花蓮提拉米蘇半個!(已送出)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good~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8 18:17), 編輯推噓5(502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蛋糕是朋友拿來幫我慶生的 但我只有一個人住 沒辦法吃完它 現在還剩半邊 在冰箱裡冰著 只能冰兩天 明天是最後一天囉 希望送給居住在附近 喜歡吃提拉米蘇的人喔! 想要的人請回信到我信箱 要麻煩你到吳興街50巷附近 [出一張嘴]燒烤店這邊領取喔~ 謝謝大家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209.78

01/18 18:18, , 1F
好近啊...就在我家旁邊
01/18 18:18, 1F

01/18 18:19, , 2F
可惜我不知道在哪裡…orz
01/18 18:19, 2F

01/18 18:29, , 3F
我可以去領嗎@ @/
01/18 18:29, 3F

01/18 18:57, , 4F
好近呀 我也想要XD
01/18 18:57, 4F

01/18 19:22, , 5F
順便祝原po生日快樂唷 ^^
01/18 19:22, 5F

01/18 19:24, , 6F
已經送出囉 不要再寄信打擾她/他了 XD
01/18 19:24, 6F

01/18 19:36, , 7F
謝謝syouth&lilypica~ :)
01/18 19:3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Sm6_X_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Sm6_X_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