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送花蓮提拉米蘇半個!(已送出)
蛋糕是朋友拿來幫我慶生的
但我只有一個人住 沒辦法吃完它
現在還剩半邊 在冰箱裡冰著
只能冰兩天 明天是最後一天囉
希望送給居住在附近 喜歡吃提拉米蘇的人喔!
想要的人請回信到我信箱
要麻煩你到吳興街50巷附近 [出一張嘴]燒烤店這邊領取喔~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192.209.78
推
01/18 18:18, , 1F
01/18 18:18, 1F
推
01/18 18:19, , 2F
01/18 18:19, 2F
→
01/18 18:29, , 3F
01/18 18:29, 3F
推
01/18 18:57, , 4F
01/18 18:57, 4F
推
01/18 19:22, , 5F
01/18 19:22, 5F
推
01/18 19:24, , 6F
01/18 19:24, 6F
→
01/18 19:36, , 7F
01/18 19:36, 7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