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聚相關事項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8 22:50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1.有個板友跟我說他不知道大家的id是什麼,請推文告訴他 2.我過年要去日本,有託我買東西的請寄圖片給我,代買費看東西我拿個意思意思就好囉 3.大家都很不喜歡拍照 可是我還是拍了 稍後放上 4.如果晚上六點到~九點有在信義誠品美食街看到有人在玩uno牌的 那就是本版的鄉民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68.178

01/18 22:54, , 1F
我是遲到而請客的傢伙...
01/18 22:54, 1F

01/18 22:55, , 2F
一樓你有託我買什麼嗎??
01/18 22:55, 2F

01/18 23:13, , 3F
春 哎呀~晚點再說好了 我先喝酒去了
01/18 23:13, 3F

01/18 23:47, , 4F
我是坐在年紀最"小"對面那位 我來去看看日本有啥好買
01/18 23:47, 4F

01/19 09:44, , 5F
我狀況外~狀況外~頭暈~暈~暈~囧~
01/19 09:44, 5F

01/19 11:36, , 6F
UNO主人推推
01/19 11:36, 6F

01/19 11:36, , 7F
我不是信義人可以推嗎XD
01/19 11:36, 7F

01/19 11:39, , 8F
推不是信義人也熱情參與版聚~信義版加油
01/19 11:39, 8F

01/19 13:13, , 9F
說是信義人 我昨晚回中壢宿舍了 在家太無聊...
01/19 13:1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9Sq6sDE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Sq6sDE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