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kame31423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做鬼容易阿...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8 23:0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kame31423 暱 稱:無 性 別:男 籍 貫:台北市 生 肖:虎 收 集 品:也沒特別收集什麼...(這題我想最久~囧) 身 高:170 體 重:63 生 日:75.03.18 血 型:O 目前職業:學生 家中排行:老大 手機型號:Nokia 3120 住 家:後山埤附近 興 趣:吃和睡 最喜歡的書:漫畫和現實例子的書(類似劉庸那種@@?) 最喜歡的作家:無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也沒特別喜歡去哪..想去哪就去哪= = 單 身:(YES OR NO) 常出沒地點:後山埤附近亂晃 就讀過的學校:永吉國小 國小 永吉國中 國中 東山高中 五專or高中 聯合大學 大學 台北科技大學 相簿連結:無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 基本上感覺就是很方便,不管在交通或是吃東西方面真的很方便,不過生活費真的就比 外縣市貴上一些(一餐平均多15~20元吧),希望信義區越來越好囉﹨(╯▽╰)∕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6.162

01/19 19:26, , 1F
推同屆永吉國中^^
01/19 19:26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SqIZO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SqIZO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