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松山工農 放寒假了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\(′‧ω‧‵)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9 21:27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要在早上去那邊做運動~ 不知道他們放假沒 有沒有人可以幫解答一下呢~ 揮常感謝 -- <(◥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◤)> 你什麼都沒有看到,什麼都沒有聽到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29.183

01/19 21:37, , 1F
今天結業式囉~
01/19 21:37, 1F

01/19 22:16, , 2F
謝謝囉
01/19 22:1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T7_GG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T7_GG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