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車禍尋證人~麻煩各位網友幫忙~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沒醉啦~XD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19 21:46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同事今年跨年時的車禍~~要尋證人~拜託大家幫忙了~~ 如果有看到的~麻煩請傳訊或寄站內信給我~~感謝!! ==================== 以下為我同事描述的事情經過:====================== 2008/12/31跨年的晚上,大概21:00前後, 我和男友整天待在醫院加護病房看他爸爸,他爸爸心臟開刀,還在加護病房裡,剛從三總 出來沒多久,騎機車雙載直行忠孝東路往市政府方向,在松山路口被一台黑色轎車擦撞, 轎車肇事逃逸,我們都有受傷,我當時打電話報警,轉角有交警走過來協助,當時有一對 男女友幫忙記下(0065-DT,福特黑色Tierra)看到有警察就跟他說車號與特徵,但交警並 未留下證人的聯絡方式,後來負責的交警是信義分局的陳韋鵬警員,到急診室替我們做筆 錄,說會寄雙掛號,叫我們等通知,當時有問調監視器的問題,警方一律推說要我們自己 向當地里長要 1/16下午4點才到信義分局的偵察組,由陳建銘偵察佐處理,肇事者否認有撞到人,要我 們拿出證據,直接叫我們提告,意思是擺明不認帳,還說若告不成要反告我們誣告,承辦 警察態度也很差,一付就是你們要和解就和解,要告就再做一次筆錄,非常公式化的作業 調監視器的問題,我們自己跑到現場問,跑來跑去找里長和五分埔派出所,到最後才知道 那支是屬交警局的,那邊沒有其它監視器了,回到信義分局問,才說要公文才能調,有警 察朋友說,應該在事發就要找到肇事者才對,為什麼會拖這麼久呢?監視器的問題也是拖 到現在才要幫忙調,我們很擔心最後會變成肇事者無罪,跑掉就對了??請大家幫忙問問, 當天是否有人看到這場車禍,助我們一臂之力,希望能找到目擊證人,或是告訴我們應該 怎麼辦? 現在覺得有點求助無門,靠警察這種辦事能力,似乎會不了了之,我受輕傷,機車向左邊 倒,我的左膝蓋挫傷,破皮還腫起來,到現在還沒辦法推散瘀青,我男友比較嚴重,右手 骨折,嘴巴撞到地上,兩顆門牙斷的很深,可能要花好幾十萬植牙,全身多處挫傷破皮, 機車也壞掉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52.54.19

01/20 02:10, , 1F
信義警察很爛我上次被一台車撞他們也愛理不理的
01/20 02:10, 1F

01/20 02:11, , 2F
我有記車號結果警察後來打來說找到車主
01/20 02:11, 2F

01/20 02:12, , 3F
一個計程車....我說過 我被銀色車子撞..警察很不爽
01/20 02:12, 3F

01/20 02:13, , 4F
說你不配合指認要我們怎辦案.車子 人(我有看到是年輕
01/20 02:13, 4F

01/20 02:14, , 5F
人)警察找來是一個阿伯..我就說不是他 後來不了了之
01/20 02:14, 5F

01/20 02:15, , 6F
找車主至少半年後了吧 查車主很難嗎?
01/20 02:15, 6F

01/20 02:15, , 7F
我建議妳找議員幫忙 很快會破案 我朋友是這樣做的
01/20 02:15, 7F

01/20 09:04, , 8F
台灣警察很多就是一個爛字 除了會躲在樹叢裡抓違規 還會幹麻
01/20 09:04, 8F

01/20 18:31, , 9F
會站在死角抓紅燈右轉,快過年了條子特多...
01/20 18:31, 9F

01/20 21:56, , 10F
謝謝各位板友幫忙 整個對警察好失望... Q__Q
01/20 21:56, 10F

01/20 21:57, , 11F
議員~~ 不必想了
01/20 21:57, 11F

01/21 17:47, , 12F
找水果記者
01/21 17:4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T8HH5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T8HH5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