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聚照片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0 10:53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dutee.pixnet.net/album/set/14539198 由於部分人士閃躲鏡頭 導致影像模糊~~~ 誰是誰自己推文吧 呵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32.55

01/20 11:05, , 1F
裡面沒我 保持神秘感^^
01/20 11:05, 1F

01/20 11:48, , 2F
短短幾分鐘觀看人氣就74人@@
01/20 11:48, 2F

01/20 11:50, , 3F
.....74人...證明這裡是個超級潛水版
01/20 11:50, 3F

01/20 11:50, , 4F
沒想到我也被照進去了 囧
01/20 11:50, 4F

01/20 11:51, , 5F
沒錯 信義區的有錢人都很低調 不隨便拋頭露面吧
01/20 11:51, 5F

01/20 11:54, , 6F
為什麼大家都在潛水?只有湯圓能潛水(中笑點)
01/20 11:54, 6F

01/20 12:02, , 7F
番薯不潛水 都潛火的....
01/20 12:02, 7F

01/20 12:10, , 8F
人氣135了....
01/20 12:10, 8F

01/20 12:50, , 9F
天啊~怎會有~拜託刪掉它吧 ~~~囧
01/20 12:50, 9F

01/20 12:56, , 10F
推人氣200!
01/20 12:56, 10F

01/20 23:09, , 11F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01/20 23:09, 11F

01/21 00:04, , 12F
短短一天人氣700 真多人淺水啊
01/21 00:04, 12F

01/21 00:09, , 13F
打錯 是潛水 二聲
01/21 00:0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TJoyd6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TJoyd6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