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哪家機車行不會坑錢阿~~今天好像 …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寧靜LATTE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0 21:17), 編輯推噓4(4010)
留言14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也想知道哪裡有價格比較實在的店家 我的機車最近幾天也掛點了,騎的是十二年多的YAMAHA迅光 狀況是我發動之後騎個幾公尺就熄火了,然後就再也發不動了,踩發也發不動 感覺狀況蠻糟的,因為之前沒有發生過這樣的狀況 我是不太喜歡去YAMAHA的原廠,畢竟換原廠的東西總是比較貴,用副廠的就夠了 不知道在永吉路、松山路、松山火車站附近、五分埔附近 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店家。。。 感謝~ ※ 引述《bb7637 (歆)》之銘言: : 我在台中唸書  所以台北的小哺哺都沒人騎 : 最近寒假回來 也不知是太冷還怎樣就發不動 : 但推測是沒電了 : 今天就推去給附近的機車行修 : 電池換了800 (之前在台中也才換600 是小50的電池~~應該是一樣的電池吧) : 海綿200(我不知道海綿要這麼貴耶) : 火星塞100 : 加起來1100 好貴 : 不知道是不是有被騙 : 因為我不懂車 之前修車都閃光陪去的 : 不知道信義或南港附近有沒有不黑的機車行阿~~~ : 我是去福德街那的機車行 我也沒記店名~~ : 只是覺得這次修的好貴 : 雖然也是車爛沒錯啦 : 是我被坑了 還是台北物價真的很貴呢??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30.31

01/20 22:35, , 1F
我的迅光13年還頭好壯壯..另你可以看一下是不是火星塞掛了
01/20 22:35, 1F

01/20 23:20, , 2F
跟我之前狀況一樣><老闆是幫我換火星塞+點火線圈(?)不確
01/20 23:20, 2F

01/20 23:20, , 3F
定名字...
01/20 23:20, 3F

01/20 23:41, , 4F
推三沅行~在林口街和忠孝東路交叉口附近
01/20 23:41, 4F

01/20 23:48, , 5F
三浣行,我記得好像是YAMAHA原廠YSP,感覺似乎會貴一些
01/20 23:48, 5F

01/21 00:55, , 6F
是會貴一點沒錯 但標價都會寫在牆上 至少不是照心情喊
01/21 00:55, 6F

01/21 11:21, , 7F
我覺得在八德路那邊的光輪算不錯
01/21 11:21, 7F

01/21 11:22, , 8F
收費比YSP便宜
01/21 11:22, 8F

01/21 11:23, , 9F
從大一到現在碩一車子要保養要換零件要維修都去那邊
01/21 11:23, 9F

01/21 11:23, , 10F
有時候排隊等太久老闆乾脆只收料錢不收工錢~~~
01/21 11:23, 10F

01/21 11:25, , 11F
只是那邊老闆都是用正廠的零件(似乎不喜歡用副廠的)
01/21 11:25, 11F

01/22 00:47, , 12F
那家我也有聽過,但是我家住在後山埤站這,要牽到
01/22 00:47, 12F

01/22 00:51, , 13F
八德路那邊,還真的有點遠。
01/22 00:51, 13F

01/27 12:19, , 14F
我車都在新和田修的,在捷運昆陽站,老闆很好喔!
01/27 12:19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TSxk9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TSxk9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