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Nike慢跑俱樂部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0 23:21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第一次參與了Nike慢跑俱樂部的活動 從朋友那得到的訊息 所以就決定和同事去看看 晚上七點半 就已經有不少人來報到Nero19的Nike門市外報到了 Nike還有提供幾雙慢跑鞋給參與的人試跑喔! 八點 專業教練先帶暖身操 之後分從6公里和3公里兩組 弱腳如我 當然是3公里那一組 跑國父紀念館一圈 回來後還會帶收身操 然後 發小點心和飲料 開開心心的回家去 想運動的人一起來吧! 參加八次還可以換一件T恤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37.233

01/21 00:45, , 1F
是NEO 19。哦~太好了~應該找機會去一下~是每週二嗎?
01/21 00:45, 1F

01/21 12:25, , 2F
明晚星期四有基礎課程 一公里多 下週過年停一次
01/21 12:25, 2F

01/21 12:27, , 3F
平常是每週二沒錯喔! 介紹朋友去也可以集點喔:)
01/21 12:27, 3F

01/22 15:45, , 4F
那我下次找妳 妳介紹我去,給妳集點吧~ 哈哈~
01/22 15:45, 4F

01/22 15:46, , 5F
不過,妳可能要半路把我撿起來,我可能倒在路邊 XDDD
01/22 15:4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TUlY1z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TUlY1z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