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保冷劑哪裡有在賣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so long, Jimmy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1 00:04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農曆過年放假好多天(灑花) 我跟同事合購了蛋糕,想要帶回南部 但是發現蛋糕好像不能放很久 (雖然聽說那時候會很冷?) 車程要兩、三個小時 賣家說常溫下蛋糕只能放一個半小時 實在是很為難 囧囧 所以就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了這個東西... 保冷劑!!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11071216884357 不知道信義商圈附近或是頂好/全聯有在賣嗎? (類似的保冷商品也OK) 本來想要找個小袋子作成冰塊包 但是又好像不盡理想= =" 希望大家給我建議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36.254

01/21 00:38, , 1F
太原路美袋子有在賣
01/21 00:38, 1F

01/21 00:39, , 2F
我覺得那個效果不好,我有一個冰寶可以借你
01/21 00:39, 2F

01/21 21:43, , 3F
大創有吧,NT39
01/21 21:4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TVNpTP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TVNpTP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