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正妹果汁生意很好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不歸路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3 22:40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吳興街通往郵局那條巷子的三叉路上 轉角本來是一間全家 不過倒了 隔了幾個月終於有店家進駐 開始裝潢 一開始看招牌跟設計看不出是賣啥的 答案揭曉得出乎意料 居然賣果汁 想說這地點賣果汁行嗎? @_@a 經過時又意外的發現人還不少 看到數次有幾個男生擠在外帶窗口排隊 仔細一看 這家店老闆真會做生意 居然請美少女來顧店! <( ̄▽ ̄)Y 而且 還一次請了3個! 難怪生意這麼好~ 今天本來要順便去買個果汁 看看美少女的 (羞) 可是回程時忘記了 >"< -- 我對美少女最沒有抵抗力了 ( ̄ー ̄;) -- 心底 總有個甩不掉的影子... 從不再完整的地方..侵入.... 偶若驚雷 又似絮語... 讓藍色的火燄 燃不盡自殘滴下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11.28

01/23 22:45, , 1F
正妹沒用要好喝衛生又便宜才有用...哈哈哈^__^
01/23 22:45, 1F

01/24 00:09, , 2F
一杯20...
01/24 00:09, 2F

01/24 20:08, , 3F
今天晚上專程跑去卻撲空了 QQ 店家放年假了 >"<
01/24 20:08, 3F

01/24 22:18, , 4F
衝著一杯20去買了,但是杯子相當於普通冷飲店的中杯,若
01/24 22:18, 4F

01/24 22:20, , 5F
只是促銷期間才這麼小杯還能接受,因為它的價目表是50~
01/24 22:20, 5F

01/24 22:21, , 6F
70,比50欄還貴上許多,口味也沒有很特別,所以不推
01/24 22:21, 6F

01/26 19:14, , 7F
喝過不推,20還可以接受,一杯珍奶賣50會有人買嗎?我喝她
01/26 19:14, 7F

01/26 19:15, , 8F
冰淇淋可可啥的很難喝.
01/26 19:15, 8F

01/28 23:23, , 9F
大家都是去看妹的吧~
01/28 23:2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9UTRXDt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UTRXDt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