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ZaKaYa雜貨屋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果果子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3 23:50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次PO這種文 實在不太清楚分類耶XDDD 連要PO信義版還是南港版都不太清楚....(住21年只知道大道路跟忠孝東路的人= = |||) ------------------ 今天去忠孝醫院歷經痛苦的就診後 (秘密XDD) 經過後山埤站3號出口旁的日本雜貨店ZaKaYa 其實之前進去過一次 東西都有點可愛和巧思 OK那不是重點, 重點是我發現那邊有賣花王泡沫染髮劑啊!!!!!!!!!!!!!! 目前價錢是369(我記得是這樣) 一個月前我染皇家棕  停不夠久  造成色差(我非常不容易過色= = ) 所以有點想補染 不過皇家棕缺貨 過年後才有貨 我的意思是 色號好像挺齊全的 滿250就可以辦會員 打九五折 我的OS是 有人有會員嗎 有人想買泡沫染髮嗎? 可以帶我去打折嗎XDDD 因為之前網拍買330 所以369對我有點小貴 不論如何 先跟大家說有賣此項商品的消息囉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PS 早睡早起身體好 多吃蔬果多喝水 減肥不要節食請運動 免得惹出一身病..... 特別是別熬夜 原PO正在煎熬XDDD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gaga 請來跟我分享K-POP和韓版流星花園>////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6.88.214

01/24 00:03, , 1F
我也用過這個!!!我用的是棉花糖棕 我也覺得不錯呦^^
01/24 00:03, 1F

01/24 10:00, , 2F
我也推棉花糖棕,第一次自己染效果很好,已經撐五個月了
01/24 10:00, 2F

01/24 21:56, , 3F
這家東西都很貴..類似東西彩遊館便宜很多
01/24 21:56, 3F

01/25 00:44, , 4F
原PO保重身體捏!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便秘(逃)
01/25 00:44, 4F

01/25 01:56, , 5F
是有點小貴 但有泡沫染耶...(眼亮) 謝謝樓上阿 雖然妳
01/25 01:56, 5F

01/25 01:57, , 6F
看成便秘XDDD
01/25 01:57, 6F

01/25 19:37, , 7F
可以跟團嗎 我也想染xd
01/25 19:3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9UUSx8D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UUSx8D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