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裝seednet+住吳興街..網速很慢的嗎
請問有人是住在吳興街 + 裝seednet的網路(1M)
想請問..最近您府上網路的速度是不是很慢 ><
我住在432巷這邊~~~~
網路這幾天超級無敵慢>< (測試的結果應該不是中毒...)
玩魔獸、上ptt都會lag 哭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66.131
※ 編輯: SallyFan 來自: 203.73.66.131 (01/24 16:16)
推
01/24 17:13, , 1F
01/24 17:13, 1F
→
01/24 20:09, , 2F
01/24 20:09, 2F
推
01/25 00:15, , 3F
01/25 00:15, 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