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裝seednet+住吳興街..網速很慢的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我想要快樂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4 16:06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是住在吳興街 + 裝seednet的網路(1M) 想請問..最近您府上網路的速度是不是很慢 >< 我住在432巷這邊~~~~ 網路這幾天超級無敵慢>< (測試的結果應該不是中毒...) 玩魔獸、上ptt都會lag 哭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66.131 ※ 編輯: SallyFan 來自: 203.73.66.131 (01/24 16:16)

01/24 17:13, , 1F
去測個速度然後跟客服抱怨一下
01/24 17:13, 1F

01/24 20:09, , 2F
我也432巷 速度沒問題 我看是中毒了
01/24 20:09, 2F

01/25 00:15, , 3F
我住北醫這邊,也是seednet,今天都ok耶
01/25 00:1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Uili7l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Uili7l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