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今天永吉路週遭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k.i.m.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4 19:53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發生啥事啊? 下午出門直接傻眼, 滿滿的車子,連松山路也出現停滯狀態, 晚上回家路過五分埔也看到大量汽車, 甚至就直接路邊停滿一整排... 五分埔今天在做啥促銷嗎= =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40.69

01/24 20:26, , 1F
剛從五分埔經過 人車超多的..
01/24 20:26, 1F

01/24 21:51, , 2F
聽說過年前都會有大特價 但男裝少我就從沒過年去過
01/24 21:51, 2F

01/26 20:56, , 3F
五分埔的男裝有變多了喔 樓上可以去看
01/26 20:56, 3F

02/01 11:05, , 4F
過年添新衣~不過~那邊並排停車也太多了~很危險
02/01 11:0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9Um4ed6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Um4ed6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