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跪求SONY相機充電器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相信未來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5 15:05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妹我後天一早就要出國玩耍去 但現在在整理行李才發現...我的相機充電器不知道跑哪去了!!!! 囧rz 因為最近都沒用過相機(沒辦法 變醜醜的不想拍照) 幾個月沒把它找出來 它就這樣消失在風中了( ̄□ ̄|||)a 所以...徵求好心人可以借我SONY相機充電器八天 (我2/3回來) 我家在捷運永春站 所以在這附近的我都可以騎車去找你拿 回禮就是....是...是... 我可以請你吃一頓飯>///////< 如果能有電池是更好啦 因為我現在只有一顆電池 要拔下來充有點麻煩 但只要有充電器我就心滿意足了(≧<>≦) 跪求好心人阿~~~ 請好心人寄信給我吧^^ p.s.可以直接po電話嘛 因為寫信聯絡還挺麻煩的... -- 我就是我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aindaw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89.35

01/25 15:24, , 1F
我有電池跟充電器~不過我2/2才回台北> <
01/25 15:24, 1F

01/26 01:02, , 2F
請問你的相機型號? 我有一組電池跟充電器耶~
01/26 01:02, 2F

01/26 02:17, , 3F
我也想借你 可我明天要用四天Q_Q
01/26 02:17, 3F

01/26 02:17, , 4F
如果我後天回來你還有沒借到在看看如何吧@@
01/26 02:17, 4F

01/26 16:06, , 5F
我有蛋型的萬能充,可以用嗎,可以的話我可以借你
01/26 16:06, 5F

01/26 22:58, , 6F
路過推一下~~原PO是正妹~~
01/26 22:58, 6F

01/27 22:44, , 7F
請問型號?我有單眼跟消費型各一組充電器
01/27 22:44, 7F

09/18 23:45, , 8F
我有耶!不過看到你這篇有點晚了 下次可以找我喔
09/18 23:4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V0z3Uv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V0z3Uv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