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新年快樂!!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5 17:5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祝各位居民 安居樂業 財源廣進 有有錢人家要發紅包要給平民老百姓嗎? 億萬豪宅的主人現身吧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38.141

01/26 11:22, , 1F
推新年快樂!
01/26 11:22, 1F

01/26 23:20, , 2F
新年快樂
01/26 23:2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V3RhRG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V3RhRG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