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永吉路30巷今天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chic0905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6 10:2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 今天30巷的店家都有沒有開啊~~ 早餐店也可以 請問有人今天有去買過東西嗎 哪幾家店是開著的啊。.. 好冷歐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7.38.166
文章代碼(AID): #19VHuHcO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VHuHcO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