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想問永春站5號出口對面永和豆漿
想問一下永春捷運站五號出口
就是旁邊天橋下的那間永和豆漿
不知道今天有沒有開QQ
懇求解答>_<
感謝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29.47
推
01/26 20:48, , 1F
01/26 20:48, 1F
→
01/26 22:47, , 2F
01/26 22:47, 2F
推
01/28 02:02, , 3F
01/28 02:02, 3F
推
01/28 19:55, , 4F
01/28 19:55, 4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