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過年期間有開的機車行
昨天出去 結果前輪沒氣 繞了一下莊敬路附近機車行 都沒開
不知道 莊敬路這邊哪邊有機車行這兩天會開? 謝謝
--
「我也想好好讀書啊!考高中啊!
但我也想自由一點,快樂一點
我很貪心嗎?我很貪心嗎?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5.46
推
01/27 13:33, , 1F
01/27 13:33, 1F
推
01/28 02:45, , 2F
01/28 02:45, 2F
→
01/28 22:48, , 3F
01/28 22:48, 3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