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過年期間有開的機車行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沒有暱稱的暱稱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7 11:58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出去 結果前輪沒氣 繞了一下莊敬路附近機車行 都沒開 不知道 莊敬路這邊哪邊有機車行這兩天會開? 謝謝 -- 「我也想好好讀書啊!考高中啊! 但我也想自由一點,快樂一點 我很貪心嗎?我很貪心嗎?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25.46

01/27 13:33, , 1F
加油站有打氣機吧
01/27 13:33, 1F

01/28 02:45, , 2F
中油大多都有自動胎壓打氣機器...前輪大約28~30PSI..
01/28 02:45, 2F

01/28 22:48, , 3F
謝謝各位
01/28 22:4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9VePfq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VePfq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