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生氣]請大家注意!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the way you are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7 12:36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遭小偷啦~~~~~~~~~~~~~~ 除夕夜當晚,我跟老公回公婆家吃個飯 黃昏出門,半夜到家 我一開門就覺得奇怪,平常有鎖的門怎麼轉個半圈就開了 一開門果然......後門被撬開了! 歹徒是從後陽台爬上來的,家裡被偷了近十萬元的東西 鑑識組的來看,說是慣竊所為,而且專挑過年大家出遠門的時候下手 真是太可惡了!!! 除了調出監視器,也會在各拍賣網站上找出我家被偷的數位相機 那可是很專業的大砲型相機耶 在此請各位鄉民也注意一下您家的門戶,平時一定要養成習慣 聽里長說,連倒垃圾的短短幾分鐘小偷也會潛入,真是太囂張了! 被偷之前一兩個星期,連續幾個早上我都接到沒有聲音的電話 後來我才想到,那就是被盯上了 真的很生氣!!希望偷兒趕快被抓到,還我相機~~~~~ 對了,太生氣忘了補充 我住莊敬路一帶 大家要提高警覺小心你家樓下的信箱門牌有沒有被作記號喔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4.105

01/27 19:27, , 1F
囧 我開始擔心了...
01/27 19:27, 1F

01/27 20:43, , 2F
囧...擔心+1......
01/27 20:43, 2F

01/27 21:02, , 3F
我都不敢把筆電放家裡...出門都帶著...囧rz
01/27 21:02, 3F

01/27 21:38, , 4F
請問是哪個信義的哪邊啊 有點怕被偷= =
01/27 21:38, 4F

01/27 21:59, , 5F
原PO有說阿~莊敬路一帶
01/27 21:59, 5F

01/28 02:36, , 6F
我住吳興街耶~~那不是更慘~~謝謝提供此訊息唷~擔心+1
01/28 02:36, 6F

01/29 02:40, , 7F
除夕晚上莊敬路上也有店家被偷...看來這邊真是~~~@@
01/29 02:40, 7F

01/29 02:41, , 8F
幾年前我家樓上鄰居只是早上出門買個報紙十分鐘左右吧
01/29 02:41, 8F

01/29 02:43, , 9F
結果回來就發現被偷了十幾萬和些金飾...聽起來都很不可議
01/29 02:4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9VeyuT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VeyuT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