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年囉~~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越單純越幸福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7 17:38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祝大家新年快樂快樂 口袋也麥可麥可 話說我朋友傳簡訊來叫我要出去曬曬太陽(他住南部Orz) 他不知道台北又冷又下雨 大家過年在幹嘛啊 我不停的打麻將 吃吃喝喝 睡大頭覺 陷入無線循環ing 不過最開心的事 是能沒有負擔的好好睡覺了 真是太喜歡這次的連假了 接下來計畫要帶我的爸比媽咪去吃一頓好吃的(計畫是去莊敬路的德屋) 還要去烏來泡溫泉 也祝大家開心過好年 希望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^_____________________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45.190

01/28 16:53, , 1F
新年快樂阿~
01/28 16:53, 1F

01/29 02:19, , 2F
新年快樂啊^^希望今年景氣能牛轉^^
01/29 02:1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VjOQ_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VjOQ_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