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慈惠堂可以不要再放鞭炮了嗎
每天都放鞭炮
真的很吵
而且一次都放那麼久
下雨也一點不想出去看
就一直狂放
已經連放兩天了
吵死了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69.25
※ 編輯: queenkh 來自: 118.166.69.25 (01/27 19:49)
推
01/27 23:00, , 1F
01/27 23:00, 1F
推
01/29 23:27, , 2F
01/29 23:27, 2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