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慈惠堂可以不要再放鞭炮了嗎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KH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7 19:23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每天都放鞭炮 真的很吵 而且一次都放那麼久 下雨也一點不想出去看 就一直狂放 已經連放兩天了 吵死了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69.25 ※ 編輯: queenkh 來自: 118.166.69.25 (01/27 19:49)

01/27 23:00, , 1F
找環保局吧
01/27 23:00, 1F

01/29 23:27, , 2F
好像是有節目活動吧?我爸今天還跑去看
01/29 23:2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VkwzcA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Vkwzc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