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錄][求助]信義區行政大樓旁有兩隻小貓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onKey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28 01:5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] 作者: ashin0709 (ShInMaY) 看板: cat 標題: [求助]信義區行政大樓旁有兩隻小貓... 時間: Wed Jan 28 00:55:24 2009 我在信義區的行政中心 的大門 右側草叢那邊 發現兩隻小貓 一隻黑貓 一隻奶油色橘子貓 那邊根本不適合貓生存... 他們根本沒什麼東西可以吃 我今天有去餵了 他們看到飼料 瘋狂的吃= = 那邊我有用磚塊疊起來 做了記號 沿著信義路過來 是在101右邊那棟... 看是不是有人能幫忙一下 我住木柵 沒辦法每天跑過去餵他們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80.65 ※ 編輯: ashin0709 來自: 123.193.80.65 (01/28 00:56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7.24
文章代碼(AID): #19VqbGE-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VqbGE-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