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你不覺得信義區年輕人(18~30)之間的人很少在這做休閒活動嘛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半步天掌櫃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30 11:58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囉 因為家裡開店嘛!所以熟客很多 中午是上班族 晚上是家庭吃飯比較多 說實在很少看到年輕人在莊敬路活動耶! 都被吸引到華納新光三越跟東區去了! 而且我國中國小的同學也很少見到!明明大家都住在這區卻偏偏超級難見面 不知各位版友有沒有這種感覺呀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6.68

01/30 12:07, , 1F
新光三越和威秀也是在信義區,不然咧?莊敬路是要活動什麼?
01/30 12:07, 1F

01/30 12:09, , 2F
工作後本來大家就都很難見面吧,和不在莊敬路活動沒關吧
01/30 12:09, 2F

01/30 12:09, , 3F
,總要去莊敬路以外的其他路上班吧
01/30 12:09, 3F

01/30 12:21, , 4F
也對喔..大概我就在這上班所以感覺很無聊= =..
01/30 12:21, 4F

01/30 13:04, , 5F
不會阿~ 我喜歡往莊進去 我媽喜歡往華那去~~
01/30 13:04, 5F

01/30 14:25, , 6F
有同感+1 不過倒是常看到國中小學同學在附近當店員
01/30 14:25, 6F

01/30 18:47, , 7F
確實沒啥遇到以前同學,是大家都至長的不一樣還是怎樣嗎XD
01/30 18:47, 7F

01/30 23:46, , 8F
話說有國小同學約同學會準備整屆都約出來耶 太酷了!
01/30 23:46, 8F

01/31 12:36, , 9F
我也幾乎沒見到國中國小同學(遠目
01/31 12:36, 9F

01/31 17:40, , 10F
我出門就直接到對面公車站等車
01/31 17:40, 10F

01/31 17:41, , 11F
有時晚上去全聯倒垃圾有時假日去中強打籃球
01/31 17:4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9WdhTY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WdhTY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