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你不覺得信義區年輕人(18~30)之間的人ꬠ…
※ 引述《tmax0423 (半步天掌櫃)》之銘言:
: 如題囉
: 因為家裡開店嘛!所以熟客很多 中午是上班族 晚上是家庭吃飯比較多
: 說實在很少看到年輕人在莊敬路活動耶!
: 都被吸引到華納新光三越跟東區去了!
我家這邊一堆學校 加上五分埔跟饒河街 所以年輕人超多
: 而且我國中國小的同學也很少見到!明明大家都住在這區卻偏偏超級難見面
: 不知各位版友有沒有這種感覺呀~~~~
深有同感+1
真的 超級難見到的 連住同一巷子的國小國中朋友都見不太到
我沒有那種住在我家附近可以一起看電影 唱歌 吃美食 去戶外踏青泡溫泉的朋友
(國小國中很好的~不是搬家~就是換電話號碼~要不就是工作排休的時間不一樣Orz)
都是住離我很遠的人才能陪我出去 呵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50.25
→
01/30 23:47, , 1F
01/30 23:47, 1F
→
01/30 23:47, , 2F
01/30 23:47, 2F
→
01/30 23:48, , 3F
01/30 23:48, 3F
推
01/31 14:19, , 4F
01/31 14:19, 4F
→
01/31 14:20, , 5F
01/31 14:20, 5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