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錄][協尋]我家狗狗走失了~希望大家能幫忙~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遠離愛情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30 13:5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pei 看板] 作者: lessstar (祐祐) 看板: Taipei 標題: [協尋]我家狗狗走失了~希望大家能幫忙~ 時間: Tue Dec 30 17:32:53 2008 因為有人說圖看不到,所以我重發一次圖~! http://blog.roodo.com/lovelovelove222/475d90ef.jpg
http://blog.roodo.com/lovelovelove222/980a4a70.jpg
希望大家能幫忙注意一下~謝謝~!! 我家狗在上禮拜二(也就是12月23日)在信義林森南路口附近走失了 聽我媽說那天他開門時我家狗一直想跑出來,不過我媽因為要上班 所以便把我家狗抱回家裡然後鎖門去上班 而當時我媽急著要去上班,所以沒有注意到我家狗在他關門時偷偷溜出來 等他回來時才發現我家狗不見了 之後我媽跑去牠可能去的地方找,但是都沒找到, 只有問到人說有在信義林森南路口附近看到牠,當時時間是早上五點多 希望有看到的人能跟我聯絡:0911129796 下面是我家狗狗的照片: http://0rz.tw/9b5ks http://0rz.tw/db5i1 牠的名字叫球球,走失那天身上有穿著黃色有帽子的衣服 另外因為是冬天,所以牠現在的毛可能比照片要長一些 拜託大家了!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228.214

12/30 20:29,
謝謝版主幫忙置底~~真的拜託大家了~
12/30 20:29
mimiloveleo:轉錄至看板 dog 01/26 07:35 ※ 編輯: lessstar 來自: 61.228.38.85 (01/29 13:00) ※ 編輯: lessstar 來自: 61.228.38.85 (01/29 13:01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33.104
文章代碼(AID): #19WfSS0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WfSS0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