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竊賊文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非蕩婦卡門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30 18:18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是我之前11月遇賊時的文章....... 轉貼過來一下 大家要小心的說!! 鎖店老闆有說"其實白天最多闖空門的" 另外 追賊是不良示範 請勿學習= ="a 最後最後................ 出入記得別怕麻煩了~~~拿出鑰匙好好鎖個門吧!!! 再次強調.............. 不要學我追賊......這是不良示範............請直接打電話給條北北!!!!!!! ※ [本文轉錄自 WomenTalk 看板] 作者: carmen74828 (非蕩婦卡門) 看板: WomenTalk 標題: [心得] 我與笨賊正面交鋒之...年關將近 獨居女孩們請小心小偷 時間: Fri Nov 21 01:35:41 2008 話說星期一下午我因為感冒發燒而呈現昏睡狀態 由於剛搬到這個新家 東西根本都還亂七八糟沒整理好就先病倒 所以我娘親就叫菲傭來我家幫高燒昏死的我刷刷馬桶啥的 最起碼保持一個正常的人窩不要變成鬼屋.... (咳咳....回主題!!!) 當時菲傭在擦地板而我在半睡半醒間 此時突然聽到我家鐵門"匡啷匡啷"響 不以為意的我以為"可能是電鈴壞了所以鄰居直接用敲門吧" 把裡面的門一打開 一看........... 一名陌生男子正拿著鐵絲在勾我家的鐵門......="= 接下來.....好戲上演了.... 我:你是誰 男:厄....我.....妳*之*號*樓不是要開鎖嗎 ^^^^ (廢話...你當然是開鎖的啊!只不過是非法的那種啊!) 我:你覺得我在裡面你在外面我像會打電話找你來開鎖的人嗎(瞪) 男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我:你現在不立刻滾的話我就報警處理(回頭對菲傭)把掃把跟鐵製楦鞋器拿來!(大王殺) 該名笨賊一見我手持鐵製楦鞋器頓時就立即拔腿就跑 <根據目測 該名笨賊年約30 身高矮我半個頭 身材中等> 而笨賊逃竄驚慌指數就如同易先生聽到王佳芝說"走"時的狂衝飛撲般的那麼驚慌 就只差他沒有轎車與司機能邊奔逃邊大叫"開車~~~~~~~~~~~~~" 而我只追了他兩步就想說算了反正我也追不上就不追了 之後傍晚剛下飛機的母親一聽說這小偷事件後 原本要逛機場免稅店的也不逛了 直接飆車直奔我家並請人來換了市面上最兇最吵的鎖 <意圖非法開門的話會觸動警報器並直接連線警局> 後來與鎖匠瞎聊 才知道每年到這個時期 小偷都很猖狂 鎖匠還說"這幾天都不知道幫多少戶換鎖了!" 奉勸各位女孩們最近要小心 年關將近 偷兒猖狂 遇到賊人記得第一反應請報警 我是運氣好遇到的是個超級笨賊 但我追賊這是錯誤示範請不要學 不過記得小心門戶 出門或回到家時請不要嫌麻煩 順手多鎖兩道鎖妳的身家與安全都會更有保障 更不要覺得自己家在馬路邊很安全 話說我隔壁棟就是派出所呢.....小偷還不是照樣來!! 題外話........ 如果在外遇到色狼時就請忘了"救命啊"這三個字 直接改成大大聲狂吼叫一句"拎叨火燒厝囉!!!!!!!!!!!!!!!!!" 這句比喊救命都有效100倍 包管原本可能只會自掃前雪的鄰居都會以秒殺的速度直接竄出來!!!!!!!!! 而且數量是會多到整條巷子會塞滿人的那種...... 追賊女孩~~~~下台一鞠躬! -- 內有瘋狗症惡犬及狂犬病惡貓及母老虎 我咬你信不信!!!!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armen74828 http://tw.match.yahoo.com/profile?id=personals-1050844052-522694 ※ 編輯: carmen74828 來自: 123.194.137.210 (01/30 18:20) ※ 編輯: carmen74828 來自: 123.194.137.210 (01/30 18:25)

01/30 19:41, , 1F
推"拎叨火燒厝囉!!!!!!!!!!!!!!!!!" XD
01/30 19:41, 1F

01/31 02:01, , 2F
車門!!!!!~~~~~~~~~~~~~~~~`
01/31 02:01, 2F

01/31 02:02, , 3F
高半個頭? 原PO應該很高吧 0.0
01/31 02:02, 3F

01/31 02:34, , 4F
原po是嘛斗...小偷應該被身高嚇到 XD
01/31 02:34, 4F

01/31 17:05, , 5F
勇敢= =
01/31 17:05, 5F

01/31 21:30, , 6F
小偷跟鎖匠 應該是一夥的
01/31 21:30, 6F

01/31 22:25, , 7F
樓上...不至於啦...條北北其實也有說"很多小偷碰到屋
01/31 22:25, 7F

01/31 22:26, , 8F
主在家都會裝成是鎖匠"......
01/31 22:26, 8F

02/05 23:08, , 9F
我家去年門鎖也被攪壞兩次 機車勒 當我換鎖 免錢喔XD
02/05 23:0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9WjGIjN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WjGIjN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