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醫附近有無推薦的早餐店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Lone Runner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30 23:22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北醫附近有無推薦的早餐店呢? 希望是有賣咖啡,可以續杯的更好 ..XD 咖啡雖可自備,但每次假日吃完早餐後若想去 別的地方,都得擰著個杯子,怪不方便的..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54.137

01/30 23:50, , 1F
手工漢堡很有名喔~但是咖啡就沒有甚麼特別的XD
01/30 23:50, 1F

01/30 23:50, , 2F
如果你想坐久一點 就選擇拉亞漢堡吧 :)
01/30 23:50, 2F

01/30 23:55, , 3F
這個問題我還沒碰到..我的早餐時間是晚上六點..
01/30 23:55, 3F

01/31 02:32, , 4F
早餐就手工漢堡 濃泉漢堡 拉亞漢堡
01/31 02:32, 4F

02/02 00:17, , 5F
莊敬路上信義國中站牌旁的"葳美早餐"
02/02 00:17, 5F

02/04 18:27, , 6F
我推拉亞,好吃又便宜...
02/04 18:27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WniqmW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WniqmW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