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錄][其他] 誠徵pdf轉成word檔高手...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MonKey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31 02:34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HomeTeach 看板] 作者: lominyu (誠徵導師) 看板: HomeTeach 標題: [其他] 誠徵pdf轉成word檔高手... 時間: Sat Jan 31 01:49:24 2009 請將標題內的[其他]變更為明顯類別,如疑問、工讀、行政、代課等等, 但請post文章內容仍以與教學有相關之非教學內容之工作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,請按ctrl+y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,若不需要,請按ctrl+y刪除---------------------- 1.希望性別: (不限/女佳/男佳) 都可以,只要是高手就可以 2.對象:一個很老的歐吉桑 (學程年級/學生性別/大於1人請特別註明) 4.科目:應該說是電腦軟體教學吧 5.上課時間:一次 6.時薪:3.高手請自行開價,以一次價錢直接算. (必填) *如果寫面議 請告知是哪種情況* *1.真的不知道薪水價錢 2.大概低於一般行情 3.沒有範圍 高手自行開價* 7.條件: (若有學校限制或是地區限制請說明) 8.聯絡方式:站內信,來信請附上希望待遇 (若有限定電話需要在哪些時間撥打 請在此區附註) 9.附註: 由於電腦中毒,原先的原稿已經不見了 只剩下一些完稿後的pdf檔 現在有需要轉回word檔來修改 不想全部重新打字.. 現場會先測試功力,證實確定會轉檔再談 (例如資料中要特別註明學歷或是家教經驗等等) 提醒:如果不需版友再寄信,請將本篇文章直接刪除 請勿修改標題或內文方式告知遴選狀況等等 ---- 提醒板友,對於本篇很心動想要應徵,要選擇(M)作者信箱,不然原波會收不到唷。 另外其實原作者並不一定會回來看這篇文章 推"已寄信"並沒有實際效果 大家可以在信件寄出後 儲存信件備份 作為日後確認應徵case的訊息參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7.104 ※ 編輯: lominyu 來自: 61.230.27.104 (01/31 01:57) ※ 編輯: lominyu 來自: 61.230.27.104 (01/31 02:13)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awncool It's my Blog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08.253

01/31 02:36, , 1F
估狗一下就一堆轉檔的方法吧 囧
01/31 02:36, 1F

01/31 03:06, , 2F

01/31 14:02, , 3F
不過就是個軟體罷了 這也有高手?
01/31 14:02, 3F

01/31 16:51, , 4F
我之前有用JAVA寫過.pdf轉檔的 效果老實說並不是很好
01/31 16:51, 4F

01/31 16:52, , 5F
因為.. pdf裡面有些是圖+圖 有些是排版無法完整轉過去
01/31 16:52, 5F

01/31 16:53, , 6F
google上的別人分享的也是這樣 效果真的不好
01/31 16:53, 6F

02/02 21:45, , 7F
要看直接印 如果是引用來做私人報告 版面一定不同絕對要重
02/02 21:45, 7F

02/02 21:46, , 8F
排 完不完整其實一點意義都沒有
02/02 21:46, 8F

02/02 21:47, , 9F
還動用程式做工程太小題大作了啦XD
02/02 21:47, 9F

02/02 22:11, , 10F
喔對 另外 word排版很多種 word拉出來可以固定 可是倒過來
02/02 22:11, 10F

02/02 22:19, , 11F
要塞回word.. 參數可能會一大堆 檔出來版面可能還不完整
02/02 22:19, 11F

02/02 22:20, , 12F
邊排邊複製搞不好還比較省時間勒XD
02/02 22:2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WqWSL7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WqWSL7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