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盛大的煙火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越單純越幸福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31 21:35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住永吉路松山路口這邊 現在一直聽到很大型的施放煙火的聲音 到底是在哪裡啊 比除夕夜跟大年初一還多的煙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14.59

01/31 22:50, , 1F
在博愛國小旁邊的公園,有個老外要拍照,叫人幫忙放
01/31 22:50, 1F

01/31 22:50, , 2F
一堆狗都被嚇跑了...
01/31 22:5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X5Ei6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X5Ei6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