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自介] smilewendy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smile wendy)時間17年前 (2009/01/31 21:40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歡迎加入這個大信義版 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■□ 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■ I D:smilewendy 暱 稱:wendy 性 別:女 籍 貫:河南 生 肖:龍 收 集 品:no 身 高:163 體 重:過年後數字很可怕 生 日:77.10.14 血 型:o 目前職業:學生 家中排行:老大 手機型號:...... 住 家:永吉路上 興 趣:當宅女:D 最喜歡的書:傷心咖啡館之歌(大推) 最喜歡的作家:朱少麟 最喜歡去信義區哪:新光三越!!! 單 身:(YES OR NO)YES! 常出沒地點:新光三越、30巷 就讀過的學校: 國小 益民國小 國中 光榮國中 五專or高中 豐原高商 大學 德明財金科技大學 相簿連結:雜草叢生中.....努力在除草中XD 對信義區的期許或住這幾年的感想:我是道地的台中人啦!去年7月才從學校搬出來到信義區住,身處在台灣最繁華的地方心情很興奮,但也怕迷失其中....目前最難適應得是天氣吧!夏天熱到我要融化...冬天冷到像雪人,但我想以後就能克服了。:)接下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! ┼┼┼┼┼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想念不會偷懶我的夢統統給你保管┼┼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1.155.101

01/31 23:57, , 1F
歡迎喔~~~
01/31 23:57, 1F

02/01 01:18, , 2F
推台中太陽餅 (?)
02/01 01:18, 2F

02/01 01:20, , 3F
哈~很多人都跟我說太陽餅很好吃,叫我要多帶一些回台北
02/01 01:20, 3F

02/01 01:55, , 4F
哇勒~~學妹推一個XD(話說批踢踢有德明版)
02/01 01:55, 4F

02/01 03:20, , 5F
永吉路也是信義區唷我都不知道耶...
02/01 03:20, 5F

02/01 11:08, , 6F
給樓上的!我是住在巷子裡,離30巷不遠處:)
02/01 11:08, 6F

02/01 19:14, , 7F
樓樓上 永吉路接近信義松山邊界 我也住永吉路-..-
02/01 19:14, 7F

02/01 19:17, , 8F
信義/松山─市民大道 信義/大安─光復南北路 好像是這樣切
02/01 19:1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9X5JLoL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X5JLoL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