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永春站的按摩店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卡打車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1 00:25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 因為工作的關係 常常需要搬重物和長時間坐在椅子上 造成說雙肩和背 很酸很酸 每天睡覺就會痛到起來 聽同事說 去外面的按摩店 按一下很有效 按摩是否真的有效 還是有其他改善的方法 記得在永春站2號還是3號出口 有家按摩店 想請問一下 按一次價錢大概多少 時間多久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81.92

02/01 03:22, , 1F
話說我知道我家後面的名留剪髮去洗頭會幫你按摩還滿舒服
02/01 03:22, 1F

02/01 09:18, , 2F
洗頭髮應該都是按摩頭皮吧.....
02/01 09:18, 2F

02/01 10:21, , 3F
永春站四號出口,在松德路上(虎林街到松山路之間這一段)
02/01 10:21, 3F

02/01 10:22, , 4F
這附近有三家推拿按摩店,因為競爭所以一直降價很便宜
02/01 10:22, 4F

02/01 10:22, , 5F
我只去過「足功夫」,全身按摩一小時才七八百,按得不錯
02/01 10:22, 5F

02/01 10:23, , 6F
另外也有頸肩、半身、全身、腳底按摩等等,很多選擇
02/01 10:23, 6F

02/01 10:23, , 7F
「足功夫」的話我推薦7號大姊,她按得很不錯
02/01 10:23, 7F

02/02 23:45, , 8F
我也想問...0rz
02/02 23:45, 8F

02/04 00:52, , 9F
我個人是比較建議去復健診所熱敷電療 一次健保掛號可以
02/04 00:52, 9F

02/04 00:53, , 10F
做6次治療呢 安全又專業~
02/04 00:53, 10F

02/06 01:46, , 11F
我上次去按腳底按摩感覺沒有很爽ㄟ.沒啥感覺說
02/06 01:46, 11F

02/06 01:47, , 12F
不過半身或全身的我就不知道了.不知是否我期望太高
02/06 01:47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X7jqCH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X7jqCH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