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太陽劇團的表演是否值得花錢去看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寧靜LATTE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02 12:58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之前太陽劇團來台表演的消息引起了大眾的注意 確定在台表演之後 門票可以說是一票難求 不管在網路或是報章雜誌上都在討論此事 原本對此件事情未感興趣的我,也想一探究竟太陽劇團表演的內容 雖然說現在買票都必須要跟網路上或是拍賣上取得 而且一張票差不多也要三千元左右或以上,也是一筆蠻大的開銷 不知道信義區的版友前輩們有沒有去看過太陽劇團的表演 可以發表一下意見或是給小弟一些建議,是否值得花錢去觀看 又或者是去租個DVD來看就可以了... 感謝大家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64.114 ※ 編輯: sp901325nccy 來自: 59.115.164.114 (02/02 13:33)

02/02 17:15, , 1F
覺得蠻值得,畢竟是一流團體來表演,總比到國外花費的少吧
02/02 17:15, 1F

02/02 17:52, , 2F
唉呀!我看最後一場 無法回答你XD
02/02 17:52, 2F

02/02 18:15, , 3F
去 drama板 看看板友們的心得
02/02 18:15, 3F

02/03 20:35, , 4F
值得~
02/03 20:35, 4F

02/04 21:30, , 5F
好看耶~~我覺得滿值得的 我也是買三千多塊的票
02/04 21:3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9Xdrl7_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Xdrl7_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