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太陽劇團的表演是否值得花錢去看?
由於之前太陽劇團來台表演的消息引起了大眾的注意
確定在台表演之後 門票可以說是一票難求
不管在網路或是報章雜誌上都在討論此事
原本對此件事情未感興趣的我,也想一探究竟太陽劇團表演的內容
雖然說現在買票都必須要跟網路上或是拍賣上取得
而且一張票差不多也要三千元左右或以上,也是一筆蠻大的開銷
不知道信義區的版友前輩們有沒有去看過太陽劇團的表演
可以發表一下意見或是給小弟一些建議,是否值得花錢去觀看
又或者是去租個DVD來看就可以了...
感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4.114
※ 編輯: sp901325nccy 來自: 59.115.164.114 (02/02 13:33)
→
02/02 17:15, , 1F
02/02 17:15, 1F
→
02/02 17:52, , 2F
02/02 17:52, 2F
→
02/02 18:15, , 3F
02/02 18:15, 3F
推
02/03 20:35, , 4F
02/03 20:35, 4F
推
02/04 21:30, , 5F
02/04 21:30, 5F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